Thursday, May 23, 2019

[28週] 愛哭的孕婦

現在感覺隨時隨地都很好大哭😭

今天又跟老公吵架,因為他覺得我訂的月子中心太貴
但我卻認為坐月子期間他將去美國出差
待在樓下就是小兒科+婦產科的育禾是一種保障

我知道自己有點霸道,心中決定想要的就是要得到
這也是我認為女生必須經濟自主的原因
想要什麼就自己給自己,不要等別人給

我也接受這是我跟老公的價值觀差異
畢竟我們是從不同家庭背景長大
還需要互相磨合跟包容

早上在用line吵架的時候我整個在辦公室大哭😭
還好現在自己有自己的cube,不會被人發現

也還好老公出差了,不然回家後冷戰的氛圍會讓人好窒息
很不喜歡冷戰、覺得會把人們的感情越戰越淡......

回家後隨便吃些東西,躺在沙發上耍廢
婆婆居然打電話給我!
跟她聊完之後又跑去嚎啕大哭一番
婆婆當然不知道夫妻吵架啦,單純是打來關心一個人顧家的我
現在就是難過傷心很好哭、感受到溫暖跟愛也很好哭的時期

手機的照片容量不太夠了,於是一張張刪掉一些廢照
也看了很多過去的照片
覺得隨時累積這些回憶很重要啊
在吵架的時候可以提醒自己當初那些愛的時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韓國冒險start